1拷貝.jpg

安妞菲比的首篇文章就獻給「燒酒一杯」啦!

平常都在Instagram上用單張照片介紹美食

但是這間店實在不能只分享一張照片啊

2.jpg

 

 

「燒酒一杯」位在松山高中附近,從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走大約需要再10分鐘

3.jpg

4拷貝.jpg

門口的布置讓人感覺很舒適

7.jpg

8.jpg

喜歡這種放鬆的氛圍,非常適合週末夜和三五好友來這小酌暢聊

整體很有設計感,後方那面牆的燈還會變換顏色

然後廁所也超美的喔女孩看到一定會瘋狂

(不過我忘記拍照片了啦哈哈哈等大家自己去啦

而且!有注意到頭上方的燈有很清楚地桌號嗎?

這可是有大大的用處的喔~等下再來介紹

5.jpg

這裡點餐是採用桌邊平板點餐

不管任何品項或價錢都一目瞭然

13662184_1052233261531496_8292886860895770828_o.jpg

首次來不知道點什麼的話也可以參考桌上的這TOP10 

14224804_1079609672127188_4459583699429318680_n.jpg

14184375_1079609725460516_2244554163305178253_n.jpg

14192094_1079609735460515_3081763938977941106_n.jpg

或是店家也有提供這種組合餐供選擇

(以上MENU轉自 燒酒一杯 粉絲專業) 

6.jpg

還記得剛剛說那個頭上很明顯的桌號嗎?

原來店家還有一個很酷的服務

就是可以用剛剛點餐的桌邊平板和別桌的客人聊天欸!!!

只要點進Chat頁面就可以選擇想要傳送的桌號和訊息

可是我們這天比較早進來還沒對象可以傳哈哈哈

聽說有人聊開了最後還併桌吃飯喔

 9.jpg

12.jpg

上菜速度很快很優秀

鹹食的部分我們點了以下

起司辣炒雞$380

海鮮煎餅$300

奶奶的菜包肉$530

魚卵起司蛋捲$160

其中最喜歡的莫過於起司辣炒雞

10.jpg

看看這牽絲的起司~~~~~~~~~~~~~~~~~~~~

調味的部分也很棒,整個覺得不夠不夠想再來一份呀!

11.jpg

奶奶的菜包肉的肉感覺是使用燉煮的方式

所以不像之前吃過用烤的肉那麼的香和重口味

單吃五花肉的口感偏硬和清淡

但是配上旁邊的作料剛剛好

最特別的是還可以包進麻糬喔

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創意吃法

魚卵起司蛋捲我也覺得很推薦喔

吃起來有點像玉子燒的口感

再加上上面鋪滿滿滿的魚卵

咬在口裡噗茲噗茲的

海鮮煎餅這道在口味上就覺得屬於比較中規中矩 

不過上方的海鮮料給得很大方

而且超大的,吃完很有飽足感

13.jpg

西瓜燒酒調酒$420

當然~~~來這裡怎麼能不喝酒呢!!!

印象中是分成7%14%兩種濃度可以選

我們選7%的基本上喝起來跟西瓜汁很像啦

甜甜的很好喝,我覺得是女孩們都會愛的味道

14.jpg

鳳梨燒酒調酒$420

這款喝起來比西瓜的甜度更高些

但是裡面喝得到果粒喔

我覺得除了鳳梨還有一點別的味道

個人是愛西瓜>鳳梨,但是朋友就蠻愛鳳梨的

最近還有哈密瓜燒酒調酒喔

決定下次再去喝啦!

16.jpg

Drunken Duck$350

這款絕對讓人少女心大爆發拉哈哈哈哈

光看到裡面有小鴨就決定要點

喝起來帶點奶味

而且相較前面的水果燒酒有比較明顯的酒精味

結論餐點份量有誠意,調酒可愛吸睛又好喝,是一間很適合和朋友小酌聚餐的好選擇。


燒酒一杯 SojuHanjan

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27號1樓

電話: 02-87873918

營業時間:週一~四17:30-1:00/週五~六17:30-2:00/週日休息

特別備註:需加收一成服務費

FACEBOOK: 燒酒一杯_SojuHanjan

歡迎到我的IG看更多美食和我聊天

123123.jpg

本文原網址 : http://apple905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690969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菲比 的頭像
菲比

菲比的食物日常

菲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超想吃這家😍😍😍謝謝菲比推薦~~超愛起司辣炒雞
  • 哈哈哈我愛你啦!

    菲比 於 2016/10/16 14:08 回覆